手制漩涡

成年人的快乐szxw

【群像】守卫光鸣03


全员民警au

本章办案中


新增出场:

胡浩——执法办案(有推荐的cp吗)

杨皓晨——便衣刑警



C03


郭虹旭被惊醒之前,正在梦里进行一场竞速追捕,监控画面中的人群隐为灰色,只有一个红影在高速穿梭,差一点,还差一点就能锁定他的轨迹了。


就在这时,休息室外猛烈的撞击声,把郭虹旭一下扯进了现实世界。


几乎出于条件反射,他立刻从床上弹起来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


大厅里已经聚集了好些警员,刘岩眼疾手快,把郭虹旭在外围截住:“是昨晚酒后滋事的那两个,已经控制了。”


郭虹旭明白过来,刚刚的响声多半是男子闹事踢踹桌椅。酒后滋事还拒不配合调查,这种事情在派出所发生的太多了。其中瘦一些的男人已经被小警员合力控制在椅子上,另一个强壮的男人踢倒了身前的周奇,再次试图冲向大门。


当然是不可能的。


提前来所准备晨练的胡浩箭步上前,拧住男人的胳膊,接着一个反缠肘直接摁倒在地。


“别动,请你配合!”男人仍然在剧烈挣扎,别过头对胡浩大吼大叫满嘴脏话。胡浩皱皱眉头,不太想再做无意义的交谈。他下意识想摸腰间,低头才发现自己还穿着便服。


“周奇,手铐。”


“你他妈敢拷我?我什么也没做你他妈敢!”


男人吼得周奇顿了一下,但胡浩面不改色,抬单手接过周奇递来的手铐,迅捷到男人还来不及挣扎,就已经锁住了男人的双手。


“等你醒了,再想想我敢不敢。”


闹剧结束,胡浩在一众小警员崇拜的眼神里,拍拍裤子签到去了。


刘岩一边递笔给他,一边打趣:“胡教练,你的私教班该涨价了。”


郭虹旭在旁边偷笑,一场混乱把他彻底搞醒了。他准备泡杯咖啡,回刑侦办把毛二替出来休息。


“还没有进展吗?”


郭虹旭一边搅咖啡一边点头:“应该是。”


从接到这个任务以来,刑侦办就进入了连轴工作状态,停滞不前的进度让大家的心理上多少疲惫。


刘岩虽然是执法办案警长,但因为郑棋元的关系,对他们的工作有所了解。他望着郭虹旭的黑眼圈叹了口气:“这样虹旭,帮我查个监控,也算换换脑子。”


“我看了酒吧监控,这三个人中途被店员请出过店外,你调一下路面监控看看吧。”


“行,地点给我吧。”


郭虹旭推开门的时候,徐均朔还顶着通红的眼睛盯着屏幕,毛二已经趴在台子上睡着了,旁边还靠着另一只毛绒绒的脑袋,是办公室很难见到的稀客。


“杨皓晨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
“两小时前吧,你看看群,”徐均朔揉揉眼睛,回忆了一下小情侣的杀狗操作,再度觉得浑身发麻,“算了还是别了,容易引起身体不适。”


“总之毛二看完了一遍监控,什么也没发现,气恼得差点要浇了屏幕,杨皓晨安慰了好久,给劝着先休息了。”


郭虹旭无奈地扯扯嘴角,既心疼毛二,又拿这对恶臭小孩没有办法。


“你还不休息一下吗?4点了。”


徐均朔摇头表示没事,故意惹恼郑棋元然后被压着送进休息室,对于他来说别是一种快乐。


郭虹旭清楚他的心思,也就不再劝他。轻手轻脚地走到毛二旁边,根据岩哥提供的地址,熟稔地调出附近的路面监控。


“极光路x酒吧……有了。”


三个醉醺醺的男人出现在酒吧门口,然后相互推搡着向左走出了画面。


郭虹旭观察了一下,调出了另一个合适的角度,男人们果然在离酒吧不远的地方扭打到地上。单人方一拳打在较瘦男子的脸上,随即回到酒吧,很快双人方也赶回了酒吧。接下来就如酒吧监控所示,双方再度扭打,最后健壮男子一酒瓶敲了下去。


“这些应该就够了吧。”郭虹旭截取着有用的监控部分,屏幕则顺着播了下去。扎西哥和彬彬的警车出现在画面里,郭虹旭被吸引了视线,抬头欣赏两个相配的长腿帅哥。


“真是怪登对……的!”突然,在郭虹旭即将垂下眼的瞬间,余光扫到了一个匆匆而过的身影。


“毛二!毛二!”


他爆出一连高音。


“快来,出现了!”



TBC


当地知名恶臭情侣杨毛带着他们的狗粮来了


评论(11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